鵑竹

诗一行二刷统计贴

幫轉,說不定有人要w

阿不:

因为最近大获好评的诗一行MV,好像诗一行的读者又变多了,每天都收到很多大家的私信。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,晚上跟小掌柜吃饭的时候也商量了一下,应要求开个诗一行的重刷统计贴。


想要诗一行的人可以在这个帖子底下留言。


我们在统计的时候以人头而非留言数算,所以虽然欢迎大家踊跃留言,每人也只能算一条哦。同时也希望大家不要找不想买书的亲友过来帮忙留言,以免我们出现统计误差。


如果留言人数超过200,就算二刷达成。到时候小掌柜会开二刷预售,预售地址到时候也会公布给大家。


同时想要提前告诉大家的是,如果预售人数不到600,诗一行的二刷将会采用胶装的形式,和一刷的锁线胶装有所区别。因为单次印刷数量如果不到600本,印刷商是不同意进行锁线胶装的,因为锁线会造成很高的报废率。当然,我觉得两者并没有很大区别,锁线的用途是防止掉页,殊途同归也是胶装的没有做锁线,但是质量很好,到现在小掌柜也并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殊途同归的脱胶报告。


还有就是,殊途同归真的绝对肯定不再刷了,所以你们再轰炸我也没用哈哈XD


最后想说的是,二刷不一定能够成功,希望大家以平常心待之,得之欣然,不得也淡然。


爱你们!


 

评论
热度(117)

繁花落盡 枯樹悲哭 雛鳥泣血 萬物凋零

© 鵑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